本来是好事情,现在却是成了坏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南方的国度能够派出的也就是些后勤人员了,至于其他物资,反倒是不在乎,金币就更加不在乎了,能够花去出的才是有用的,否则那些魔怪要是攻进来了,全都成了一堆废铁了,留着也不能看好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就是因为南方国度的热情,让木德尼斯城的那些奴隶主们真正的乐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 几百上千年的存货,都无法销售一空,却是在如今这个混乱的时期,被大批量的购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个可以说是整的盆满钵满的,当然,它们对于慷慨的南方国度也不敢大肆的要价,毕竟是在这个整个旧大陆都在共渡难关的时刻,如果那样做了,说不定立刻就会引起南方国度的反弹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逼急了南方国度一起把木德尼斯城毁了,可就连哭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虽然此时旧大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,可是目前为止,尽管混乱难免,可是对于普通人来说,生活还是需要继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该做什么,还得做什么,毕竟在魔怪真正的杀到的那一天之前,他们还需要为了自己的衣食住行去奔波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整片大陆看起来还算是平静,而捕奴的活动,也

        因此并没有停歇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